wb:优秀的大橘子

罪恶之夜一

      他们被关在教室里,无法逃出去,窗外是一片黑暗,明明手机上的时间显示现在是早上七点,即使夏天的白天来的额外的晚些,也绝不会七点了还一丝光亮都看不见,这不正常。


      “九哥,我们怎么出去啊?”


      “这个鬼地方我一点也不想呆下去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要是让我抓到那个幕后凶手,我一定要把他的脖子扭断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教室的正中央和两边都坐了人,围成了三个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这群人都是同一个班上的,大概三十几个人,现在这里只有男生,而女生们不知去向。靠近中心位置的一个头发微卷的少年叫宴林,是这群人中最小的。外围一个靠近门的男子大概二十五六,是这个班上的班主任,同时也是一名体育老师,也就是先前喊的九哥,名叫徐言九。


        无法和外界联系,也就代表着无法报警,这里的情况外面的人不知道,哪怕是死在这里了也只会被认为失踪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无法和外界联系,但是在这个学校内部的人都可以互相联系,也因此知道了校区调换,班级内部被分开,四个校区的人数都是一样的,教室数量也是一样的,因此有一半的人留在教室,还有一半人投放地点不确定,或许在操场,或许在寝室,或许在食堂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到目前为止,将他们囚禁在这里的人还未露面,目的也不清楚,恐慌笼罩在着人群,这种未知的危险最是折磨人,或许在下一秒就会降临,大脑里的那根弦绷的紧紧的,不知什么时候就断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屋外飘起了小雨,打在窗户上哒哒的响。


       屋内很安静,都不太想说话,该庆幸教室还有电,手机能够充电,各自刷着手机,但时不时望向四周的举动突出了他们内心的焦急和恐惧。


       “轰隆”雨变大了,闪电划过天际,照亮了窗外,那一瞬间有几个人打了个寒颤,除此之外便再无举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!啊~不要过来,求求你不要过来,救命,谁来救救我……”伴随着闪电的声响,几声尖叫划破天际,打破了一室的宁静,趴到窗边,注视着窗外。


       黑暗,还是黑暗,什么也看不见,那尖叫声盘旋在耳边,渐渐的消失了,无数双眼睛紧盯窗外,期待看到一丝光亮,能够看清窗外,可是闪电没了,雨停了。声音是从操场传来的?不确定,发生了什么事?不清楚。唯一知道的是有人受到了袭击。


        二(3)班班群

九哥: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


胡静:操场,操场那边死人了,她们都疯了。


九哥,到底怎么回事,你们现在在哪儿?安全吗?


李悠然:我们在女寝,所有人都在,我们现在很安全。


李然莜:不知道怎么回事,操场上的女生打起来了,然后一个女生开始尖叫,后来,后来声音没了,那个女生流了好多血,好可怕。


李浩然:没事就好,你们保护好自己。


宴林:你们有水和食物吗?


胡静:有的,每个人都有,但是不多。


九哥:不要慌张,保持冷静,食物和水尽量留下一部分,我们会过来救你们的。


九哥:把门窗关好,在周围找一些能防身的东西,尽量靠在一起,不要落单,做任何事都要三人一组,绝对不能分开。


莫宇:你们一定要保证好自己的安全,我们找到方法了就过来救你们,我们是一个整体,不会抛下任何一个人。


胡静:这里到处都充满了诡异,压根就不是我们的学校。


宴林:至少目前为止我们还是安全的。


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怎么可能出的去,我们连对方是人还是鬼都不知道。”角落里蜷缩着的少年看起来特别瘦小,他抱着头,声音带有一丝哭腔。


       “能不能不要那么悲观,就算出不去不是还有我们陪着你吗,你那是赚大发了!”旁边的少年一把搂住他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那么多人难道还想不出办法?”都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,多少有些慌乱,徐言九身为班主任在这种情况下不可以慌,不能慌,即使出不去也不能说实话,他现在是学生们的主心骨,他不能放弃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九哥说的对,我们这么多人难道还斗不过一个在背后耍手段的小人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,就是”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