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优秀的大橘子

主播的自我养成十六

忘羡


       谁家的白菜:.......


       小小接班人:闭麦中
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太不够意思了,我一来你们就闭麦,咋滴,怕我棒打鸳鸯?”魏无羡和粉丝的日常互怼可能会迟到,但绝对不会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主播,我的:主播这拎得啥啊,敞开来让我们看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谁家的白菜:主播的外卖,尔等凡人岂敢窥探。


        落落家的小可爱:楼上的文采如此优秀,何不扶摇直上九万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我的粉丝都是知识分子啊,如此优秀干嘛不直登天梯。”魏无羡将手机的屏幕对准下方的外卖盒,然后慢悠悠的让观众们欣赏,一层又一层,打开盖子,露出那由翠绿的小葱点缀的通红的身躯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谁家的白菜:容我先吸溜一下嘴边的口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鱼吃猫:少点外卖,不健康。


        楼上的我喜欢你:楼上的你是在招仇恨,要是会做饭还需要经常点外卖吗?


        落落家的小可爱:就是就是,主播做饭还是算了,铁胃也经不起他糟蹋。


       “谁说的,我明明做饭很好吃,还有咋说话呢,我点的外卖可是良心之作。”魏无羡拿出餐具,撕开包装纸。


        凶狠的狼牙:其实我想说主播点的外卖都是同一家,我就想知道在哪里点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谁家的白菜:我也想知道,要是离得近我就每天去打卡,说不定能捕捉一只活的主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额,金氏酒楼,反正开了很多家分店了。”魏无羡不是很想为那只花孔雀做宣传,但为了自家粉丝,还是要豁出去的。(作者:你确定?你啥时候对你家粉丝那么热情了。)


         谁家的白菜:我去,主播点的外卖够豪华的啊,那个酒楼卖的菜价格有些小贵,主播家里有矿啊,禁得起你这么嚯嚯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凶狠的狼牙:果然主播只是为了炫耀,卑微钱包禁不起窝吃不起这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主播,我的:我想我可能要攒钱了,等主播再一次做美食直播时,我一定要点来尝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淡定,莫慌,要不我下周做个抽奖?选一百位发放金氏酒楼的打折劵?五折?”反正自己手里劵多,自从金氏搞起餐饮行业,魏无羡就做好蹭吃蹭喝的准备了,能免费的便宜干啥不要。


        主播,我的:主播今日大发慈悲,只怕是酒楼是你家开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可没那个闲心,是我一个朋友开的,我就负责蹭吃蹭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谁家的白菜:争取抽到打折劵。
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又一次美食直播中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主播,我的:主播换餐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谁家的白菜:我去,新开的姑苏酒店,主播厉害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落落家的小可爱 :主播家有矿石锤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额,没有没有,这是朋友新开的,我就是试菜。”魏无羡难得解释一下,但是粉丝不买账。


       凶狠的狼牙 :谁信啊,一个二个的,都是你朋友?能和大佬做朋友的基本都是大佬,这个道理我还是懂得。


        鱼吃猫:以后就点这家外卖,健康。


       谁家的白菜:楼上的大佬还是大佬啊,该不会这家就是你开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满头疑问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啥今天直播到这里,拜拜ノBye~”魏无羡关掉直播立马拿起手机打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知道真相的魏无羡,此刻不想说话,为了兄弟开几家酒店,这是什么绝美的兄弟情啊~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