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优秀的大橘子

罪恶之夜

      “你准备好了吗,接受审判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在人群的上方传来了令人绝望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群人大概有十六七个,这还只是冰山一角,在其他地方也有这样的人群,他们来到这里已经一天了。无法和外界联系,没有足够的水、食物,无人能知道他们会被困多久,也许一天,一周,一个年,甚至永远。


        才刚开始,就已经有人受不了了,在一个陌生而熟悉的地方,总会让人崩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所有人都是来自同一所学校,分东西南北四个校区,每个校区基本是可以互相来往的,但是没有几个人会去熟悉不属于自己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为什么是熟悉而陌生,东西南北四个校区的人都被分开了,并且投入到其他校区,东区西区互投,南北互投,形成极端,如果说是相邻投放可能会容易一些,这是最好串门的,很少有人横跨校区,说是熟悉只不过是建筑都是差不多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天他们很茫然,手机只能校内联系,并且只能联系他们那个区域的人,并且一个校区的一千多人也被分开。


       他们被囚禁了,无法和其他小组见面。


评论

热度(3)